位置导航:

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技能大比拼

       2021年4月14日至15日,市红十字会、市人力社保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和团市委在银泰大酒店联合举办2021年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来自各区、县(市)的5支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救护技能操作、救护演讲、场景演练和理论测试四个项目,2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示风采,较好地展现了团队合作与应急救护实战能力,也检验了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应急救护技能水平。

       经过一天半紧张的比赛,最终新昌、诸暨、嵊州分列团体前三名。

       熟练掌握应急救护技能,是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员必备的一项看家技能。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常态化的训练活动,注重体能、技能有机结合,循序渐进,不断激发潜能,锻长板、补短板,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实战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而必胜”的强有力保障队伍,在“重要窗口”“平安绍兴”建设中贡献智慧力量,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