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11月23日,绍兴市红十字会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谋划部署市红十字会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华珺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华珺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浙江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省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了一系列新战略、新路径、新举措,为浙江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锚定了新发展坐标、提供了具体行动指南。
      华珺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红十字系统机关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站在历史的角度细读《建议》,站在红十字工作的角度深读《建议》,确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进一步做好学习、解读、宣讲、贯彻等工作,积极推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各志愿服务队、各应急救援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贯彻落实《建议》相关指示和要求,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
      华珺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红十字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展示“重要窗口”绍兴风景贡献更加强劲的人道力量;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统筹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要强化创新实干,对照年度考核指标、考核任务,加强查漏补缺,全力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全面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奋力冲刺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