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浙江省红十字会秘书长佘新荷一行赴上虞调研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和监事会工作

          11月10日,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佘新荷等一行赴上虞调研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和监事会工作,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华珺,上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世洋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佘新荷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小越街道倪梁村、上虞区红十字会会员服务中心、上虞区职教中心生命教育体验馆等红十字工作阵地,了解了上虞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情况,会员发展、会费收缴、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生命教育体验馆建设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

       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绍兴市和上虞区红十字会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和监事会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佘新荷对上虞区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上虞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早重视、早起步,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上虞持续深化红十字会改革,推进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同时要求积极探索监事会履行职责的方式方法,推进监事落实监事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