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重阳慰问百岁老人 真情关爱温暖常在

           越城区年龄最大的老寿星107岁的虞元锡开心地收到了重阳节礼物。为进一步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带着对老年人的关爱与祝福,重阳节将至,绍兴市红十字会开展“情暖百岁老人”慰问系列活动。市老干部红十字志愿队登门慰问了黄玉英、祝元庆、李贞姑、虞元锡、吴秀玲、李月仙等6位百岁老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慰问组来到虞元锡老人(107岁)家中。虞老是越城区41名百岁老人中最高寿的一位,看上去还是那样健朗,他不但心态好,而且胃口也特好,现在他仍每天一早都要吃上一大碗黑木耳和一个包子,很少生病,四个女儿两个儿子每周轮流照管,个个都很孝顺。

       家住胜利社区的李奶奶思维依旧清晰,看到红十字会爱心人士一行的到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和政府与社会爱心人士对她的关怀。
       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绍兴市红十字会作为红十字参与养老国家试点市,也将进一步加大对老年人的关爱力度,让老人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幸福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