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情系乡亲健康 助力医疗急救 长乐镇两家企业通过市红十字会资助急救站建设

       10月15日上午,嵊州市120急救中心长乐分站启动暨捐赠仪式在长乐镇中心卫生院举行。活动仪式上长乐镇两家爱心企业向市红十字会捐资15万元,设立“120急救长乐分站建设专项资金”。嵊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勇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的两家爱心企业为浙江致威家具有限公司和嵊州市古鼎书画美术用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捐资10万元和5万元,联合在市红十字会设立“120急救长乐分站建设专项资金”,定向用于120急救中心长乐分站的建设与设备购置。爱心企业捐资助力医疗急救事业,体现了企业的情系乡亲、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长乐急救分站的建成启用,将打通生命救援的“绿色通道”,对保障长乐及周边群众的生命健康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