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海南省红十字会来绍调研“生命礼赞” 建设工作

           9月23日,海南省红十字会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红十字“生命礼赞“场所建设工作。省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任阮维修,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等陪同考察。

        在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调研组听取了医学院关于“生命礼赞”缅怀纪念场所改造、遗体捐献、“无语良师”纪念林建设、人道传播等方面的工作,先后参观了遗体告别厅、无语良师纪念碑等。考察组对该校红十字组织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赞赏。
        此次调研,对于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在推进高校“生命礼赞”场所软硬件建设,有效开创高校红十字工作的新局面,必将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下阶段,医学院红十字会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优长,积极开展红十字“生命阳光”志愿服务,完善遗体捐献工作协调机制,推动红十字“生命关爱”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