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红十字会在省会应急救护师资大赛中喜获佳绩

        9月9日至11日,由浙江省红十字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联合主办,浙江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指导和备灾救灾中心、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联合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红十字会和浙江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三所高校分别组建的14支代表队参与角逐。绍兴市红十字会师资代表队喜获佳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在团体赛培训教学技能、主题演讲项目中,我会吴陈威、蒋建英老师双双勇夺第一名。

        大赛项目分别为培训教学技能、救护操作技能和主题演讲。比赛的顺序和具体题目由现场抽签决定。从片区选拔到省会比赛历时短短19天,为了更好地应战,我市参赛选手放弃休息、刻苦训练,指导老师全程细心指导,我会领导为选手提供大力支持。最终不负众望、稳定发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大赛中,突破重围,喜获佳绩。
       经过大赛的磨砺,我们收获了成长、友谊和进步!接下来,我市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师资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