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红十字会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关于建设“重要窗口”的讲话精神,“七一”前夕,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要全面深刻地领悟建设“重要窗口”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局意义,用心用情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地的深厚感情、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殷殷嘱托。
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方伟杰同志以“秀松常青 初心永恒”为题,从“了解俞秀松同志短暂而战斗的一生”、“深刻理解‘秀松精神'的价值内涵” 、“红十字干部如何学思践悟’秀松精神'”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忠诚为民、敢为人先、勇于斗争、廉洁奉公”的秀松精神进一步激发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革命年代英雄人物的高贵品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