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市红十字会联合中心血站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动员活动

       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我市红十字工作和无偿献血事业,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在6月12-14日期间开展以“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在绍兴市中心血站活动现场,绍兴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顾涛,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华珺等领导看望慰问参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的捐献志愿者以及参与服务的红十字志愿者、工作人员,向他们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表示赞赏。随后,顾涛会长一行来到血库,实地考察血液捐献后走向临床输注的全过程。

       在东街菱朝博爱献血屋,红十字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向市民朋友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科学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市民有关疑问。爱心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我快乐!加入中华骨髓库,我愿意!
       此次活动期间共有22位志愿者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累计献血量达101440ml,另有53人捐献机采血小板,累计62.8治疗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