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致敬,以红十字的名义

 

       红十字的旗帜飘扬在长风中,这诞生于战火的光芒,在另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又绽放无数“人道、博爱、奉献”的花朵,就像另一种春天的雨露洒遍人们的心头。
       古老的城市,新鲜的爱意。毅然逆行的白衣天使、无私捐赠的市民群众、不舍昼夜的志愿者、殚精竭虑的红会人、铁骨铮铮的救援队,还有血浓于水的海外侨胞、家国情怀共克时艰的企业家……,每一份善意都不会被辜负,每一次善举都将被铭记!一座城市的全部目光,深情凝望那些壮美的身影、亲切的面容和朴素的誓言;一座城市的全部歌赞,都汇聚成动人的力量,共同托举家园的美好和安宁。
       致敬,以红十字的名义!致敬,以生命的高贵!致敬,以和平的神圣!500万颗高尚的心在江南的土地上一起跳动,500万道奉献的暖流漫过岁月的堤岸——在红十字的旗帜下,请再一次高举起我们纯洁的手!
       在“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我们将推出致敬系列,来讲述他们的感人事迹,动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