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感 谢 信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红十字志愿者们:
       一年一度的腾讯“99公益日”(每年9月7日—9日)胜利结束。今年是腾讯发起公益活动的第四年,是我市借助腾讯公益平台开展网上众筹的第三年,由绍兴市红十字会发起的《千个老人防跌爱心包》项目得到了贵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止9月11日,有125个爱心单位和个人发起了一起捐,共有4306人参与捐款5491次,最终筹款20.9万余元,其中网友捐款8.3万余元,腾讯、宝业集团分别配捐2.2万和10.4万余元,圆满完成既定目标。是你们用爱心为即将受益的全市山区、农村、社区65周岁以上空巢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健康点亮希望之灯,是你们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广大。在此,向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爱心人士、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99公益日”活动已经结束,但项目正在进行中,敬请继续关注和支持后续服务情况,同时欢迎你们一起参与,项目进展请浏览绍兴市红十字会官网和腾讯公益平台。
       谢谢!

                                                              绍兴市红十字会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