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深化合作,推进医学院红十字工作再上台阶

 

       4月28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专程赴绍兴市红十字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协商全面推进医学院红十字工作。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华珺,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校红十字会副会长、院红十字会会长夏瑞明,以及双方相关领导、职能处室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夏瑞明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并对院红十字会在“健康绍兴”救护培训、红十字救护师资培养、救护竞赛项目承办、生命关爱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座谈中,双方着重围绕遗体捐献、志愿服务,人道救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思路。最后,华珺会长对医学院的红十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院红十字会能够结合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优长,以创建“绍兴大学”为契机,在深化遗体捐献工作协调机制,参与红十字“生命阳光”志愿服务,设立“无语良师”关爱基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医学院红十字工作更上台阶!
       近年来,绍兴市红十字系统秉持人道理念,用心协调,累计实现遗体捐献6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