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四川芦山地震捐赠款物专项审计报告

绍兴平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绍平准会专审(2013)第090号 绍兴市红十字会:

  我们接受委托,对绍兴市红十字会2013年6月30日止四川芦山地震捐赠款物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提供这些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由绍兴市红十字会负责。我们的责任是对四川芦山地震捐赠款物的财务收支情况发表审计意见。我们的审计是根据《中国红十字会募捐和接受捐赠工作管理办法》、《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四川芦山地震捐赠款物管理的补充通知》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进行的。在审计过程中,我们结合绍兴市红十字会的实际情况,实施了包括抽查会计记录等我们认为必要的审计程序。

  一、基本情况

  绍兴市红十字会系机关法人,注册代码:66393564-0,机关法人:张友珍。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新建北路16号。

  二、四川芦山地震捐赠款物收支情况

  截止2013年6月30日账面反映,绍兴市红十字会实际收到社会各界捐赠款776978.40元,此捐赠款已在规定时间全部交付浙江省红十字会;通过中国邮政发送2000床应急床垫(根据捐赠方报价为100000.00元)至芦山县红十字会,根据芦山县红十字会关于查询救灾物资去向的情况说明,目前正组织人力进行拆封、登记、造册,待上述工作完毕后开具收据。

  绍兴市红十字会在接受社会各界对上述捐赠款物中,严格按照浙江省红十字会文件规定,捐赠款在规定时间全部交付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物全部发送灾区红十字会,没有提取任何管理费用。

  

  

  

  

  

  

  

  

  

  

  报告日期:201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