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尽管因疫情防控需要,市社会福利院还处于半封闭管理状态,但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孝老之心。在市社会福利院多功能厅,“云义演”、“云义诊”轮番登场。

       绍兴市红十字会和绍兴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云端,为院内老人表演了歌曲、小品等节目,市老干部公德志愿服务队还进行了“云慰问活动”,向院里10位寿星老人送上绘画作品、大红花以及节日慰问品。
       同一时间,绍兴市文理学院附属医院老年科的医生也为院内的老人开展爱心“云”义诊活动,在线讲解了老年人秋冬季如何养生保健及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等方面知识,并在线解答老人提出的关于高血压、贫血方面的问题。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李颖介绍,本月是该院的敬老月,本周也是第9届敬老志愿服务周。在每年的敬老志愿服务周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会以各种方式为老人们过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