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身边的战“疫” | 多少爱心在绍兴涌动(二)

日本客商跨越国界之爱
       2月14日,在绍日资企业旭日绵轴承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绍兴市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我会收到的首笔由在绍外资企业捐赠的款项,体现了日本客商跨越国界、民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印染行业是一家
       2月13日,绍兴市印染行业商会积极动员22家印染爱心企业,共募集资金111万元捐赠给绍兴市红十字会。其中40万元用于马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61万元用于绍兴市人民医院和绍兴文理附属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人道慰问,10万元定向用于认捐口罩。
 
  600件羽绒服最“温暖”礼物

          2月12日,新昌县红十字会收到了新昌三个在外商会捐赠的600件羽绒服,堪称是最“温暖”的捐赠。得知疫情防控期间,新昌不少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执勤一线24小时执勤,非常辛苦,广东新昌商会联合杭州新昌商会、南京新昌商会,在前期捐口罩、捐防护服等抗疫物资的基础上,决定购买一批羽绒服,通过新昌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一线执勤人员。12日下午,600件长款羽绒服运到新昌,价值16.2万元,男女款一共6个码,防风防水,正好满足执勤一线需要。新昌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将按照县防控办的统筹安排,在本周六降温到来前,及时发放给各卡点检查站夜班的一线执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