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祖国富强 老人幸福——市红十字会走进柯桥区夏履镇蓮东村文化礼堂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为深入推进红十字参与养老国家试点工作,11月20日,市红十字会联合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来到柯桥区夏履镇蓮东村文化礼堂开展“祖国富强·老人幸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敬老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队队长王本清向老人们讲解新中国70年巨大变化,老年幸福,要为新时代、新中国加砖添瓦。随后志愿者们为13名高龄老人祝寿,并送上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40余位来自市红十字会的老干部红十字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越剧等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送上了老年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让他们享受到了一道别开生面的精神文化大餐,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笑声。
        活动最后,老干部红十字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面包、点心等慰问品。真诚的祝福、暖心的关怀和精彩的表演,深切的感受到了红十字人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难忘的一天,并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让他们能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中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