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开展生命关爱、人道救助项目专题调研

    

       根据会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安排,8月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市中心血站、疾控中心开展红十字生命关爱、人道救助项目专题调研。
       走访中,市中心血站作为红十字会理事单位,系统介绍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等生命关爱领域工作情况,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郑会长还针对“理事真理事、理事办实事”有关工作清单,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在疾控中心,郑会长深入了解了由红十字会设立、疾控中心执行的的“艾滋病关爱”救助项目执行情况,充分听取疾控中心建议,并就2019-2011年度新一轮救助项目设立事项及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商定。
       郑会长在走访中向两家单位一直以来对我市红十字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家单位能一如既往抓好结合,将本职工作与红十字生命关爱、人道救助工作同部署,同宣传,实现共享共赢。
下阶段,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市红十字会还将走访相关爱心企业和个人,争取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