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助力西部,我们需要你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对口支援西部地区发展是国家战略,是民族团结进步工程,也是精准扶贫、共享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帮助受援地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不断改善当地工作生活条件,市红十字会专门设立“助力西部 你我同行”项目,真诚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让贫困地区和人群共享一片蓝天。
我们的目标:举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之力,在人道领域开展扶贫。侧重点是对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助医、助学、优生优育等与人的安全、健康、尊严等相关方面的帮扶,以项目形式进行,让一部分病人重新站起来、让下一代避免智力残疾、避免和减少聋哑儿童的发生。
我们的行动:
1.优生优育类帮扶项目:捐赠60元,可以帮助一位贫困家庭新生儿疾病筛查,实现早诊早治疗,避免发生“呆小症”等残障。资金许可还可以进行产前诊断,避免“唐氏综合症”出生,新生儿听力筛查,可以早期发现和干预。
2.助医类帮扶项目:每2万元,可以帮助一位股骨头坏死病人通过手术重新站立起来,挽救一个困境家庭。
   我们的承诺:
您的捐赠,我们将于24小时内在红十字网站上公布,每一份钱均用于项目不提取任何管理费,并在项目实施后向您反馈和网上公布,同时接受专项审计和社会监督委员会定期督查。对于您的捐赠,我们均出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您可依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国家4月1日出台,定向800多个贫困县的,增值税、所得税减免政策),同时颁发红十字捐赠证书。对于个人1000元、单位10000元以下的捐赠,每月30日集中开具发票保管。
真诚欢迎您方便时赴受益地参加慰问活动。
详情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