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我市红十字会专题召开改革座谈会暨半年度重点工作研商会

 

       7月1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绍兴市红十字会改革实施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指导督促各区、县(市)加快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工作,重点解决红十字参与“五星达标、3A争创”(乡村振兴)、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礼堂)、书香绍兴等工作中的难点困境,我会专题召开改革座谈会暨半年度重点工作研商会。会领导班子和各区、县(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组长杨宝受邀参加会议并指导讲话。
       会上,各区、县(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围绕各地特色亮点作了经验介绍,市红十字会有关同志重点解读了《绍兴市红十字会改革实施计划》有关内容,并明确了今年完成改革任务需要达到的工作目标和效果;市、县两级围绕下半年着重开展的红十字参与乡村振兴、文明实践、书香绍兴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红十字重点项目落地落细落实作了探讨明确,达成了思想共识。最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杰作了讲话,她强调,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充分展示红会应有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切实抓好改革工作;要借势借力、合作共赢,全力推进主责主业。同时,会议也明确了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下半年需要着重开展的任务。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