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2019年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积极助力“健康绍兴”建设,增进各高校间学习交流,绍兴市红十字联合绍兴市总工会于7月6日举办了以“关爱生命救在‘浙’里”为主题的2019年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郑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以及高校红十字会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比赛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救护演讲、场景演练四个环节。赛前,选手们见缝插针、刻苦努力;赛时,选手们技艺精湛、通力合作,充分展示了红十字救护员的风采,检验了实践“健康绍兴”普及应急救护技能的质量,展现了近年来我市应急救护培训的成果。
       通过紧张激烈角逐,绍兴文理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他们将代表绍兴参加“浙江省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宣传和倡导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新风尚,也打响了“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