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生命相连 最动情的新春祝福

       

       “我亲爱的家人,你们好!我们可能天各一方,却血脉相连;我们从未有交集,却又好似连着命运之线。因为半年前你们的大爱,让我的生命意义非凡……一直以来都很想给你们写这封信,每当我想表达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时,就会觉得文字的苍白无力,即便如此,我还想说,感谢你们让我重生,让我感受生命的美好,在春节来临之际,我想送上对你们最真挚的祝愿,祝你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你们好!虽然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但在我和我的家人心里早已认定你们就是我的亲人,是我们全家的恩人。在此带上深深的问候:愿你们一切安好!这一年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再需要家人的照顾,反而可以照顾家人,可以早早起来就给儿子做早饭、买菜、做家务,等着老公下班一起吃饭,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快乐与幸福!而这一切都是因着你们无私的奉献,这份恩情我将永远铭记在心……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家向你们拜年了……”
       春节前夕,绍兴市红十字会收到两封特殊的感谢信,写信人是两位器官捐献受者。他们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辗转向我市两位受者表达新春的祝福,同时,为了表达感恩之情,传递大爱,其中一位受者已登记加入捐献者行列。
       感谢信已第一时间送达两位大爱无私的捐献者家人手中,红十字会也在第一时间向两位受者转达了捐者家人的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