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2019年绍兴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1月8日上午,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为越城区20户单亲、因病致贫困境家庭送去2万元慰问金,并为65周岁以上孤寡、独居、行动不便的困境老人送上由社会各界捐赠的腾讯“9.9”公益爱心防跌包,让受助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怀,标志着绍兴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在退休干部管理处活动中心,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织部分单亲、因病致贫困境家庭代表齐聚一堂,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泳参加活动并为在场的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随后志愿者们奉献了一场生动、丰富的越剧、歌舞爱心春晚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现场慰问活动结束后,老干部志愿队的队员们还对部分行动不便的困难老人逐一入户走访,为其送上慰问金以及根据2018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所募集的爱心款购置的防跌爱心包。慰问现场,受访老人们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为帮助我市困境家庭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绍兴市红十字会后续还将通过18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及有关理事单位(部门),并邀请爱心捐赠企业(个人)联合走访慰问。其中,针对困境老人,市红十字会将联合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绍兴市红十字参与养老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博爱助老系列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