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我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我会机关召开

      

       根据绍兴市委统一部署,1月8日下午,绍兴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我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机关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祝智贤,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智敏,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周德校、张卓炯以及巡察办相关领导、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杰主持会议,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区、县(市)常务副会长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祝智贤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市红十字会党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绍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把巡察工作放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决策中去,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坚定不移,务求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严格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检查;要自觉配合,加强组织协调,增强政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增加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要密切联系群众,鼓励和支持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问题,把整改工作落实贯穿于巡察全过程。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严格“八项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智敏作了讲话,他要求,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加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中去,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相关工作保障;主动对接、紧密配合,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向全体干部宣传巡察工作,及时向巡察组提供支持,处理和解决巡察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到讲真话、讲实话,客观公正反映真实情况。要严明纪律规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增强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郑杰作了表态,她表示,市红十字会党组将严格落实市委要求,按照市委第三巡察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组在我会的巡察工作顺利高效完成。这次绍兴市委第三巡察组来我会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红十字干部的关心,对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对红十字事业的呵护,我们一定要通过本轮巡察,对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作一次全面检查,对红十字队伍作一次全面检视,对红十字事业作一次全面检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知错就改、立说立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绍兴市委的要求上来,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经受组织考验、推进红会改革发展的大好机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对党、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做到有什么说什么,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同志参与,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充分体现红十字人该有的担当、服务和奉献精神;要敢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判断力和敏锐性,要把“小事”当成大事来抓,真正把本次巡察作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再次创业、再次腾飞的契机,继续成为引领全省乃至全国红十字工作的排头兵。她还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积极配合支持、主动协助参与、严格遵守纪律。
       会后,市红十字会党组还专题召开汇报会,党组书记郑杰汇报了市红十字会党组2013年以来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