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中国红十字总会改革工作重点任务专题调研小组来绍调研

       

       12月20日,中国红十字总会改革工作重点任务专题调研小组一行在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魏国带领下,专题来绍调研红十字参与养老服务工作,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王文伟、绍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徐泳副会长关于我会在参与养老服务国家试点工作中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红十字参与养老试点基地——康乐福养老院以及基层红十字博爱展示带建设代表——越城区鉴湖街道王家葑村。
       魏国副主任对我会与养老服务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推进红十字参与养老服务特色化、长效化、机制化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他希望我会认真贯彻十九大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继续探索推广我会参与养老服务的绍兴经验和做法,在养老救助、志愿服务、养老护理培训等方面树立品牌,更好地惠及全市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