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惠风行动” 同心铺就“博爱”支教之路 ——“助学支教‘惠风行动’”博爱资助项目顺利续签

       

       为提升乡村学校办学水平,改善山区贫困学生的就学条件和生活状况,11月9日上午,民盟绍兴市委会和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续签“助学支教‘惠风行动’”博爱资助项目,民盟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国芬,市红十字会执委会副主任、副会长徐泳作为双方代表签署项目协议。
       该项目自2016年6月首次签约实施以来,已经连续实施两年,今年是第三年,资金总规模达46万元(其中2016-2017年,资金规模28万元,已执行完毕;2018项目续签资金规模为18万元),所有资金全额用于本市山区、农村条件艰苦学校的硬件改善和困难学生的结对帮扶等公益活动,同时双方还共同开展现场救护培训等红十字特色活动。
       这是红十字会联合民民盟开展助学的一项举措,也是民盟集聚爱心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探索,深受山区、农村师生及社会各界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