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护航行动”让行善无后顾之忧

       

      10月30日下午,绍兴市红十字会与中国人保财险绍兴分公司举行了“护航行动”——人保关爱红十字志愿者活动签约仪式。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人保财险绍兴分公司经济业务部经理毛磊出席签约仪式。
      “护航行动”——人保关爱红十字志愿者项目,由人保财险绍兴市分公司为在绍兴市红十字会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出现人身意外伤害的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为红十字志愿者提供最高赔偿金额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二是为红十字志愿者提供最高赔偿金额为5万元的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同时,该公司还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为方便参保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护航行动”自2013年启动实施以来,市红十字会每年联合人保财险绍兴分公司为红十字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出现人身意外伤害提供保险保障,切实为红十字志愿者们系上了一份保险“安全带”,获得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对人保财险绍兴分公司的爱心之举给予了充分的感谢,表示将更广泛的集聚社会资源为广大的红十字志愿者提供各种保障服务,积极倡导“人人从善”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