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赴挂联镇开展 “五水共治”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积极推动“污水零直排”建设行动和“五星达标、3A争创”挂联工作,主动深入诸暨市店口镇进行工作对接,巩固剿劣成果,共同推进五水共治。为全面提升“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深化诸暨市店口镇挂联工作,10月30日上午,根据《关于市级挂联部门开展“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郑杰带领机关干部赴诸暨市店口镇开展“五水共治”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郑会长一行先是听取了店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朝阳有关店口镇“五水共治”、“污水零直排”以及“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的情况介绍,同时双方就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就下一步活动的继续商量了对联机制和具体举措。
       随后,郑会长带领党员干部实地走访了店口镇,逐户做好“三个一”工作:即进行一次“五水共治 ”内容宣传,发放一份全民参与“五水共治”倡议书,引导做好一份“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模拟调查。通过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册、倡议书、问卷调查等,向村(居)民深入讲解“五水共治”内容,普及治水知识,并倡导村(居)民主动支持、参与治水工作,努力营造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为正在开展的“污水零直排”摸排行动夯实基础,全面提升了“五水共治”工作的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