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红十字会赴店口镇开展 “污水零直排” 挂联工作、调研诸暨市红十字工作

        

       10月1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谢建友带队赴诸暨市店口镇 开展“污水零直排” 挂联工作。谢会长现场听取店口镇关于“污水零直排”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解该镇建成区内对河道周边商铺及住宅以及所有排污单位、污水管网底账,聘请第三方对该镇各工业区(工业聚集区)、生活小区和其他区域进行摸排和CCTV检测的具体情况,双方也对当前工作中主要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严格按要求开展挂联督导,积极参与店口镇 “一点一策”方案制定,及时了解和掌握“污水零直排”工作进展,定期会商有关事项,合力解决重难点问题,切实做好“污水零直排”挂联工作。
       当日,谢会长一行还赴诸暨市红十字会就省会“两项试点”工作、深化落实“博爱展示带”建设长效机制工作以及年度重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