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人大丁晓燕副主任督查红十字会牵头的民生实事项目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等一行五人,对市红十字会牵头的2018年度公共场所AED配置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督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郑杰陪同。
       督察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已安装AED的公共场所,全过程观摩了模拟心脏骤停事件发生后的AED智能管理应急救护处理现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会关于公共场所AED设置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督察组在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后,对我会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认可,丁晓燕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红十字会牵头的“救命神器”民生实事项目接地气、真正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工作完成情况出色,无愧于连续两年全省第一、全国红十字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这是红十字人勇当标杆、勇争一流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程,要求自加压力,拔高标杆,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二是保质保量加快推进,要求尽早全面提前完成民生实事项目,让老百姓尽早受惠;三是加强宣传传播,要求进一步利用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切实让救命神器“群众找得到、需时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