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绍兴市红十字“国周惠民扶贫 ”助医项目设立

       近日,由绍兴国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袍江医院联合设立的红十字医疗救助博爱项目——“国周惠民扶贫 ”助医项目正式签约启动。绍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绍兴袍江医院院长李芳分别代表协议双方签约。
        此次设立的绍兴市红十字会“国周惠民扶贫”助医项目,旨在为贫困人员提供免费磁共振检查,项目周期三年,项目资金规模为每年7万元,总计21万元,主要用于在袍江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的贫困袍江户籍人员或在袍江地区工作生活的外来建设者,同时该项目还对累计无偿献血4000及毫升以上、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器官(遗体、角膜)、累计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时间超过400小时(符合以上四种情况之一)的志愿者及其直系亲属进行医疗救助,
救助标准按磁共振检查项目个人负担部分实际支付金额补助。
签约现场, 双方就下一步项目实施交换了意见。绍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希望袍江医院作为执行单位,能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在项目的院内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严格规范受助对象的申请审批、资料审核和信息档案齐全等方面台账资料,确保项目实施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