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暖心夏至 情暖老人 ——市红十字会走进灵芝镇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6月21日,市红十字会联合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农商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来到绍兴市红十字参与养老示范基地第四站—灵芝镇敬老院,开展“感党恩、暖老人”敬老服务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夏至”。
       活动中,来自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首先为两位老人祝寿,也为他们送去了由志愿者们精心创作的绘画作品,两位老人的开心和激动溢于言表。此外,为了丰富活动内容,老干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30余位志愿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随着舞蹈、歌曲、戏曲等节目表演的是老年朋友们的一阵阵热烈掌声。与此同时,来自农商院红十字志愿队的6名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现场制作的寿包、汤面等美食,老人们一边看演出一边品尝着美食,深切的感受到了红十字人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已在各养老志愿服务基地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7场,共有8支不同类型的专业志愿队参与,送去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使老年朋友们有了很多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