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冰雪天里 市领导看望慰问麻风病人

       在“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顾涛带领绍兴市和柯桥区卫生、民政、残联、红十字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冒着冰雪严寒,赴市第三医院漓渚麻风病住院部看望33位麻风病患者及基础麻风病防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今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主题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 ”,旨在号召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麻风病防治工作,将消除麻风病危害工作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加速推进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力争让每一位麻风患者得到及时发现和治疗,早日康复,融入社会。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谢建友代表市红十字会送上了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近年来,绍兴市红十字会在每年的“世界防治麻风病日”都积极协同相关部门一起组织相关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赴第三医院漓渚麻风病住院部走访慰问,切实让麻风病患者感受到了来自红十字会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