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红十字会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2月2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精神。学习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郑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郑杰书记介绍了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原文传达了市委书记彭佳学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组成员谢建友传达了彭佳学同志在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时的讲话摘要。
       传达后,郑杰书记就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讨论,参会人员围绕自身职能工作发表了贯彻落实思路打算,郑杰书记发言中强调:一是坚定立场、紧跟核心。要坚持把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永葆先进、保持作风。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把思路与目标化为行动,狠抓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是要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在红十字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补短板,问计于民,做好调查研究,谱写2018年绍兴市红十字会改革新篇章。五是狠抓工作落地。多方调动基层组织活动,抓好深度融合。增强举动,“三救三献”职能工作提质扩面,有序开展红十字特色文化宣传活动。六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阳光红会”建设。深入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打造“阳光红会”,明确责任,强化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