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六年4400毫升无偿献血者突发重病遇困难——市红十字会急好心人所急第一时间伸援手

  近日,绍兴晚报报道了越城区东浦镇东浦村的献血志愿者单柏根进入重症监护室的消息。市红十字会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医院对他进行了看望,并送上了慰问金。

  5月1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王佳及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单柏根。单柏根的亲属陈国忠介绍,单柏根的情况相比前几天已略有好转,如今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入神经外科的普通病房。不过,受到脑部出血的影响,单柏根的意识如今依然并不清醒,家人朋友与他讲话,他都无法应答,生活尚不能自理。
  据悉,单柏根6年献血11次,累计无偿献血4400毫升,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曾经帮助了不少人,是社会的正能量。
  王秘书长代表市红十字会送上了困难慰问金,并嘱托单柏根的家人好好照顾他,帮助他尽快恢复健康。并表示,单柏根同志奉献爱心、帮助他人,如今,当他生病倒下的时候,应该要让更多的人来帮助他,让这种正能量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