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市无偿献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织新队员开展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志愿者管理,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生命关爱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0月19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无偿献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织新加入的队员开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志愿服务等内容的专题培训,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29位志愿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知识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组织方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常识、志愿服务的理念与技巧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系统的培训。同时,还就服务队的管理及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志愿者结合志愿服务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各展所长参与志愿服务。

  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掌握相关知识,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是非常有意义的公益行为,付出的小小勇气却能帮助到许多生命垂危的病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一定会全力做好宣传、动员、服务工作,为公益爱心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