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防控疫情 爱心集结

         

         绍兴市红十字系统向社会发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接收社会捐赠公告以来,不少爱心单位、市民纷纷踊跃捐款、捐物,截止目前,全市共接收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款物671.69万元,全额用于武汉及本地疫情防控,其中,282.69万元款物用于本地疫情防控。
         针对本地物资紧缺的现状,今天,市红十字会接受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防护口罩30000只,绍兴市际鸿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6000只,暖享家节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NXJ04型140W取暖器(多功能高端发热板)60台、浙江立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碳居空气净化器100台,用于本地疫情防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诸暨一名执勤的救援队员,因防护口罩不够用,自费出高价买了100只3M口罩,计7000元,给参与高速路口及社区执勤服务的队员们防护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