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防跌包”送上门 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去温暖

      

       近日,鉴湖街道春风社区的老人们收到了一个爱心满满的包裹,里面有四角拐杖、浴室防滑垫、照明小夜灯、充电器等等,这些实用的小物品给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这是由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绍兴市立医院、春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的“爱心防跌包”赠送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老人,给他们送上一份防跌保障。

       来自绍兴市立医院的志愿者们从拐杖的安装到防滑垫的铺设,从小夜灯的开关演示到充电器的蓄能运作,工作人员详细的给老人们讲解了每件物品的使用方法,并逐一指导老人们进行物品的使用操作,确保老人们能熟练使用防跌包里面的物品。
       75岁的裘师傅说:“我在春风社区住了好几年了,社区很关心我们老年人,重阳节给我们搭台唱戏,天气冷了时不时到家里来问候,前几天还给我们送腊八粥,今天又给我们这些防跌的东西,非常感谢,谢谢你们。”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防跌包给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门,并进行了使用指导,把爱心送到老人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