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汇小爱,助睦家 ——绍兴市红十字会开展“99公益日”爱心义卖活动

       为了提高公众对反家暴法的知晓率,提升全社会反家暴共识,值第3个“99公益日”之际,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女干部健身协会,在城东体育中心举行爱心义卖活动。本次义卖物品为市红十字会接收到的日常捐赠物,展出物品包括包和鞋两大类10余款,义卖所募集的善款,将统一捐赠至“睦家助爱”反家庭暴力干预公益项。
       活动现场,参加完健身运动会的女干部纷至沓来,选购喜爱的义卖物品,大家纷纷为这样的活动叫好。一位姓刘的女干部如是说,“在这样一个全民公益的日子里,能够以特别的方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在满足购物需要的同时,收获的更是因小微公益带来的无与伦比的快乐!”经过两个小时的活动,本次义卖共募得爱心款6000余元。
       据悉,“睦家助爱”反家庭暴力干预公益项目由市红十字会、市妇联和市司法局联合组织实施。通过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律法规宣传、专题培训和对涉家庭暴力家庭指导、家暴受害人救助等提高公众对反家暴法的知晓率,提升弱势群体的反家暴能力和全社会反家暴共识,为百名(户)家暴受害人(家庭)提供心理疏导、调解治疗、法律援助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