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聚爱心 续善缘 ——绍兴市红十字会医疗救助又添新项目

       10月16日,由浙江林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昌县起谐信息咨询服务部、绍兴吉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福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定向捐赠,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袍江医院联合设立的红十字医疗救助博爱项目正式签约启动。绍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绍兴袍江医院院长李芳分别代表协议双方签约。
       绍兴市红十字会、绍兴袍江医院联合设立的红十字医疗救助博爱项目包括两个子项目,分别为“平安健康”、“宝宝健康”助医项目,项目周期三年,每个子项目资金规模为每年10万元。“平安健康”项目主要用于在绍兴袍江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家庭困难的癌症患者救助,每位每年给予 2000元的救助;“宝宝健康”项目主要用于在绍兴袍江医院分娩的家庭困难的产妇救助,根据产妇顺产、剖腹产情况分别获得500元,1000元的救助。
       签约现场, 双方就下一步项目实施交换了意见。绍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希望袍江医院作为执行单位,能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在项目的院内宣传推介、受助对象的申请审批、资料审核和信息档案齐全等方面要严格规范,确保项目实施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