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长根简介
人气指数:8768 祭拜总数:0 留言总数:0

  

  菊花环绕,哀乐低回。5月6日,一场特殊的的告别仪式在富盛镇养老院举行。来自越城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低头默哀,共同追思一位逝去的老人——倪长根。

  “倪老先生,我们来看您了!感谢您为医学事业作出的贡献,我们红十字志愿者向您致敬!”三鞠躬后,大家含泪将他的遗体缓缓地推上了浙大医学院的接送车。这是越城区首例遗体捐献。

  2014年5月,倪长根多方打听,几经辗转来到越城区红十字会,主动要求捐献自己的遗体,供医学研究。倪老先生是一名退伍军人,长年独居生活,靠给村里守山管林为生,长期以来就有此想法报答社会。今年4月份,倪老先生身体状况极度恶化,亲友根据他生前的遗愿通知了越城区红十字会,并实现了捐献。

 

中文名 倪长根 性别
出生日期 1933-02-25 捐献项目 遗体捐献者
捐献日期 2015-05-06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