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文简介
人气指数:8904 祭拜总数:2 留言总数:0

  4月15日17点37分,在绍兴市中医院抢救室,医护人员尽力抢救了一个多小时后,漂亮的7岁小姑娘文文还是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当医生宣布文文抢救无效的时候,她的爸妈承受着爱女离世的巨大悲痛,做出了一个伟大而又勇敢的决定——捐献文文的眼角膜!
  随后医院总值班联系了绍兴市红十字会。当晚文文爸妈在捐献志愿书上签了名,浙二医院的医生连夜赶来完成了眼角膜的摘取手术,文文也成了在绍兴市中医院完成的首例器官捐献者。文文爸妈说:“文文从小就很乖巧,从没让我们操心过,我们工作很忙,也很少带她出去玩,现在就让另一双眼睛代替文文去看看这个她未曾看过的美丽世界,也能让我们留个念想。”浙二医院的医生说,文文爸妈的壮举,至少能让两名患者重获光明,如果患者只是部分缺损,那这一对眼角膜能救治更多的人!
  对文文,我们深感惋惜!对她的爸妈,我们心存感激!捐献器官,让生命延续,这是一件多么伟大而又神圣的壮举,也是对生命最大的尊重!文文,希望你在天堂也能领略这大千世界的美丽风光!

 

 

中文名 陈文文 性别
出生日期 2011-05-30 捐献项目 角膜捐献者
捐献日期 2018-04-15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