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作良简介
人气指数:8660 祭拜总数:0 留言总数:0

  

  捐献器官  延续生命  续写大爱

  ——诸暨市一位大爱志愿者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生命

  7月28日,诸暨市一位大爱志愿者在其生命不可逆转之际,家属帮助其作出捐献器官的决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他重生,同时也帮助到更多的家庭。

  这名志愿者名叫宣作良,7月下旬,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使这个家庭失去了主心骨。在弥漫着悲伤气氛的重症监护室内,家中小女儿宣双雁向母亲与姐姐提出了捐献器官的建议,希望父亲可以以另一种方式活在世上,同时也可以帮助那些受着病痛折磨的病人。母亲患有二十多年的眼疾,深知这种痛苦,听到女儿如此建议,也不禁强忍悲伤点头同意。宣双雁知道母亲一生生活在农村,思想保守,让她作出这样的决定,是顶着旁人无法了解的极大压力。她一边安慰母亲,一边将器官捐献的有关知识传递给亲朋好友,争取支持,最终父亲成功捐献器官,帮助多位患者获得新生。

  7月31日上午,绍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郑杰,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叶淑秀,诸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可以等一行前去慰问器官捐献家属,倾听捐献者一家人的心声,为他们能冲破农村传统保守思想的束缚,勇敢作出决定的大爱行为所深深感动。

  据悉,这是诸暨市第4位,我市第25位人体器官捐献者。

中文名 宣作良 性别
出生日期 1954-02-26 捐献项目 器官、角膜捐献者
捐献日期 2016-07-28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