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勉顺简介
人气指数:8688 祭拜总数:0 留言总数:0

   这是一位93岁高龄、德高望重的离休老干部,时候 一名军人,曾于2014年登记遗体、角膜捐献,希望在生命最后可以为国家做出最后的贡献。

   生前,他曾说自认为是一个生命顽强者,自幼父母双亡,为生活9岁给地主放牛,20岁参加抗日救亡,久经沙场,在战场上,吃过子弹、榴弹、炮弹和炸弹,曾半身被埋入泥土,一度休克。49岁那年,回地方工作,生活也并非安定,由于战场上流血过多,身体虚弱,一度患有严重胃病、肝炎病、浮肿病等,不知多少次在死亡战线上被拉回。他自认为90岁还能活在世上简直是个奇迹,90岁那年还被评为“健康老人”称号。

   2014年10月10日,他亲笔写下捐献意愿,填写志愿捐献登记表交给红会,郑重表达了捐献意愿。

   2016年12月17日,老人意外离世,捐献了角膜和遗体,革命老兵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了最后的遗愿……

中文名 徐勉顺 性别
出生日期 1924-12-27 捐献项目 角膜、遗体捐献者
捐献日期 2016-12-17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