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宇简介
人气指数:8729 祭拜总数:1 留言总数:0

  

  8月30日晚,来自柯桥区马鞍镇的小周因车祸被送到绍兴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尽管医护人员拼尽全力想要挽回这个年轻的生命,但因为严重的颅脑损伤,小周的生命体征已极其微弱。

  当急救科的王李云医生婉转地告诉小周爸爸,继续抢救效果不太会好以后,周师傅和妻子短暂离开了两三分钟之后又回来,只说了一句话,“医生,我想给儿子留点东西在这世上。”在明白周师傅这句话背后的含义后,王李云医生立即联系了杭州的医院,当晚完成了角膜捐献手术。

  “很主动提出捐献器官组织,这是一个不容易的决定,说明全家人平时就很认可也很关心公益。这是让人尊重的一家人!”王李云说,得知周师傅一家人的决定后,全体医务人员肃然起敬,内心充满敬意。

  “儿子一直很热心,他会理解支持我们父母的选择。”周师傅说,儿子生前视力特别好,现在没有啥别的心愿。只希望有缘的话,能再看到儿子的眼睛,毕竟这是儿子给父母最后的念想。

  “虽然儿子走了,可他救了别人,让另一个家庭从此脱离苦海。社会上应该有更多人来做这样的事。”小周的母亲江阿姨强忍悲痛,这样说道。

   虽然小周走了,但他的生命正在以另一种方式重生,角膜捐献者及家庭的无私奉献让爱与光明不断延续,让我们向无偿捐献者们致敬,向一直耕耘于人体器官组织捐献事业的医护人员致敬,向一直默默为此做出贡献的志愿者们致敬。

中文名 周星宇 性别
出生日期 1999-07-23 捐献项目 角膜捐献者
捐献日期 2017-08-30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