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云简介
人气指数:2646 祭拜总数:1 留言总数:0

 

1934-07-012022-01-02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

88岁老党员捐献遗体:把一切献给党和人民

2022年新年的第二天凌晨,李青云老人安详地走完了她平凡而光荣的一生。在她去世之后,家人遵循她的遗愿,将老人的遗体无偿捐献给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用于医学教育和科研事业。

李青云是一名有着68年党龄的退休老干部。她从50年代初就开始工作,从参加革命剿匪反霸的临危不惧、奋勇当先,到在基层绍兴县团委,越城区蕺山街道,越城区政府办公室任期间的殚精极虑、兢兢业业,她称得上是一位人民的好公仆,将自己的一生奉献了给了党和人民。

退休之后她和先生一起,在越城区关工委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从文理学院建校初期的捐款,到每年捐助文理学院大学生十余人,直至今年病重入院,同时还资助了省外贫困地区希望小学的学生。

作为一名唯物主义者,她认为要移风移俗,应该从自身做起,于是她在10多年以前就联系了红十字会,进行遗体捐献的登记,也作为一名党员对社会作人生最后一次的奉献,把一切都献给党和人民。

中文名 李青云 性别
出生日期 1934-07-01 捐献项目 遗体组织
捐献日期 2022-01-02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