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洋简介
人气指数:10212 祭拜总数:29 留言总数:0

        儿子,天堂没有痛苦,如果可以,我们愿意把你的痛苦放在爸爸妈妈身上,你那么小,每次看着你难受,妈妈的心像刀绞一般。爸爸妈妈愿意捐出你的眼角膜,让你再次看看这世界的五颜六色,愿意捐出你的器官,帮助他人获得新生,爸爸妈妈想用这种方式让你活在这个世上,让我们能够继续陪伴着你!

       儿子,这个世界有欢乐也有痛苦,很不幸,你来到这个世界让你经受了太多痛苦,你还来不及长大,来不及学习本领,来不及孝顺我们,母子缘薄,来世再续,爸爸妈妈也会坚强的活下去,获得新生的人也会好好的活着,我们感激现在发达的医学,虽然挽救不了你,但是可以让你用另外一种方式活着!

中文名 张子洋 性别
出生日期 2016-01-16 捐献项目 器官、角膜捐献者
捐献日期 2019-08-05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