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杰简介
人气指数:8843 祭拜总数:6 留言总数:0

        在意外和死亡面前,人往往是无力的,就算再勇敢的人,再坚强的人,再有求生欲的人。前一天父亲还和我交谈甚欢,现在却永远闭上眼睛,我喊他他已不会再回应,我的问题他也不会再给我建议。从此我们阴阳两隔,我还是不肯相信父亲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我,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做,你还没看我成家立业,心里无数次奢望父亲能够再次醒来,但是这只是奢望,我只能面对现实。悲痛过后,我能为父亲做的最后的事就是帮他完成生前的愿望,愿意捐出他的角膜,给失去光明的人带去光明,愿意捐出他的器官,给他人获得新生。

       在此感谢现在发达的医疗水平,能将父亲的愿望实现,能将爱心传递!

中文名 辛杰 性别
出生日期 1989-07-05 捐献项目 器官、角膜捐献者
捐献日期 2019-06-20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