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永生简介
人气指数:8893 祭拜总数:35 留言总数:2

        弟弟家里一直挺艰难,但是他坚强,乐观的生活,独自带大女儿,女儿也遗传了他的性格,虽然没有母亲的爱伴随她成长,但她觉得父亲身上她得到的远比别的孩子幸福,然而2019年1月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弟弟再也没有醒来,家里顿时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孩子还在读小学,似懂非懂的年纪让她小小的心灵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我们一边安抚着小孩,一边忍着悲痛想着帮弟弟完成他生前的愿望。弟弟愿意把他的角膜捐给失去光明的人,让他人告别黑暗世界,重获光明!愿意捐出器官,帮助不幸的家庭重获新生!弟弟的这个愿望完成,就如同他用另一种方式陪伴着他女儿成长!

      逝者已去,大爱无疆,我们也会坚强的活下去,让爱心不断的传递!

中文名 褚永生 性别
出生日期 1970-01-27 捐献项目 器官、角膜捐献者
捐献日期 2019-01-18
在线祭拜
他们的温暖或严肃我们再也触碰不到,对他们的敬与不敬也只能单靠我们的灵魂。忙碌不是忘记他们的理由。
即使我们无法拜倒在他们的坟头,甚至看不到他们的生前照片,我们仍然可以怀念。
想着他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祭拜。
在线留言
  • 新昌县红十字会 2020-04-03 16:41发布留言

    值清明之际,向您献上缅怀的鲜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您送出最珍贵的礼物!

  • 新昌县红十字会 2020-04-03 15:33发布留言

    感谢您为人体器官(组织、遗体)捐献事业做出的贡献,您为人间留下了最宝贵的礼物!向您致敬!

留言人: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