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捐献家庭微心愿

项目发起人:绍兴市红十字会

原始资金:0.00 捐款金额:181,794.50 支出金额:181,794.50 项目结余:0.00

 器官(遗体、角膜)、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微心愿圆梦项目,由绍兴市红十字会发起,联合各区、县(市)红十字会一起实施。

    1元起捐,爱心不分大小,您的每一份爱心都将会帮助捐献者家庭圆梦。根据捐献家庭的具体心愿、结合项目筹集的资金,我们可以为他们在就医、就学和日常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捐赠资金接收。设立项目专项资金科目,接受单位和个人捐赠,专账管理、专人负责。

    2.制定项目执行方案。根据捐献家庭的心愿、集合项目筹集的资金制定项目执行方案。

    3.项目实施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联合基层红十字会走访、摸排梳理出捐献家庭的微心愿,经审核后确定初步名单,然后报市红十字会复审同意。市红十字会统一将微心愿资金拨付至相关区、县(市)红十字会账户,由区、县(市)红十字会按照审核同意的名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微心愿的实施。

支出名目 负责人 支出金额 支出时间 操作
支出名目 支出数量 总计金额 支出时间 操作
捐赠人 捐赠金额 支付方式 捐赠时间
捐赠人 物品名目 捐赠数量 捐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