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家助爱反家暴”公益项目

项目发起人:绍兴市红十字会

原始资金:55.00 捐款金额:9,518.44 支出金额:9,573.44 项目结余:0.00

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家,是人情感的依托和归属,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是孕育身心健康生命的摇篮。但一些家庭因为家庭暴力而深陷痛苦。这些家庭中有伤痕累累却无力摆脱的受害人,有在暴力阴影下成长的孩子,也有爱家但不懂表达的施暴者,他们需要社会更多的支持和专业力量的指导帮助。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绍兴市妇联拟设立“睦家助爱反家暴”公益项目,诚邀爱心企业、人士参与,捐助爱心款项,福泽弱势人群。
项目目标:设立“睦家助爱反家暴”专项救助金,接受单位和个人捐赠。所有捐赠款全额用于全市涉暴家庭的救助,通过社会组织专业介入,以婚姻家庭辅导、心理咨询和法律援助为手段,通过广泛的社区(村)宣传和典型个案辅导,推进全社会的反家暴认同,促进目标群体能力的提升,改善涉暴家庭关系。
项目实施:1元起捐。集聚1000元可以解决一名涉暴个体的临时医疗救助,集聚2000元可以帮助一名涉暴个体的临时庇护费用;集聚1万元,可以解决一个社会组织开展目标人群干预的费用;捐赠10万元可以冠名定向项目救助。
 

2018年12月05日
2018年7-10月,支出项目经费3179.90元,已拨付的1万元项目经费已无结余。 详情>>
2018年01月31日
根据前期与市妇联的对接,选定了绍兴市越城区馨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诸暨市心起点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中心、诸暨市越民生义工团、新昌县和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该项目的实施方。项目资金拨付情况及进展请见详情。 详情>>
支出名目 负责人 支出金额 支出时间 操作
支出名目 支出数量 总计金额 支出时间 操作
捐赠人 捐赠金额 支付方式 捐赠时间
捐赠人 物品名目 捐赠数量 捐赠时间